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任命董超俊同志为五邑大学副校长

发布时间:2017-11-09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11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全体校领导班子见面会,宣布省委关于董超俊同志任职的通知,任命董超俊同志任五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受广东省委组织部委托,江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元醒、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心北等一行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张焜主持。

会上,张元醒同志宣读了关于董超俊同志任职的通知。经省委批准,董超俊同志任五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元醒同志介绍了董超俊同志的有关情况,对董超俊同志的工作予以肯定,并代表江门市委对学校班子建设提出意见: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努力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二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高专业化水平;三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实加强廉政和作风建设,领导班子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带头巩固拓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学校党委书记张焜同志代表五邑大学全体师生坚决拥护省委和市委的决定,并表示班子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坚持社会主义办学路线,带头落实民主集中制,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传承和发扬求真务实、团结奋进、勤政廉洁、克己奉公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抓住发展机遇,深化学校各项改革工作,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的能力。校长张运华同志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学校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同心协力,不断推进学校创建高水平工科大学的各项工作。董超俊同志作表态发言,学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文/组织部 图/宣传部)

董超俊同志简历:

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教授。1993年4月参加工作,1991年10月入党。1994至今在五邑大学工作,先后任五邑大学机电工程系实验室主任、课程组长、系主任教学助理、教务处副处长、教务处处长、信息工程学院院长。2008年1月任五邑大学党委委员,2013年10月至2015年12月被聘为五邑大学学生事务助理。2017年9月任五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