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五邑大学文学院三位研究生进入全国赛决赛,入围人数广东省第一

发布时间:2017-11-02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昨日,第二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语文)专业教学技能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五邑大学文学院研究生卓龙锋、孙欣欣、林漫绚三位同学经过层层选拔,顺利进入大赛决赛。在全省所有参赛院校中,五邑大学进入决赛的选手人数位列我省第一。

本次大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语文专业委员会、云南师范大学共同组织举办,参赛的学校众多,全国所有的点全面参赛,参赛选手大多来自师范院校。据悉,本次大赛广东省所有教育硕士点都派出了选手,我省进入决赛的院校除了五邑大学,还有华南师大(一位),广州大学(两位),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两位)。

五邑大学学科教学语文方向硕士点自2015年首次招生,首届毕业生全部顺利毕业并进入珠三角和长三角就业。文学院负责人表示,该硕士点首次参加全国教学技能大赛即取得良好成绩,是文学院紧密围绕学校人才培养改革的中心工作抓落实,抓质量的结果,是文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未来将再接再厉,在全国决赛中再创佳绩。(文/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