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自觉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发布时间:2017-10-31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为认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28日上午,我校全体校领导及党员干部代表,在江门市委市政府大会堂收听收看了广东省和江门市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在省委召开的全省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省委书记胡春华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广东改革发展实践,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省会议结束后接着召开江门市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应武出席会议并讲话。林应武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创江门侨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10月30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校领导及各党总支部(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了五邑大学分会场的会议。

会议就迅速在全省教育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进行工作部署。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作《高举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全面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和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迈上新征程》的报告,专题进行传达学习部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将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抓好学习领会和理论宣讲,组织好新闻宣传,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广大师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