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进行新学期开学教学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05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为保证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正常运行,根据学校党委与行政的工作部署,9月4日开学第一天,由校长张运华、副校长李霆带队,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设备处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组成检查组,深入教学一线,重点针对教学运行、教学准备、教学安排、教师上课、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及各主要教学楼宇的设施、设备和卫生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根据检查组反馈结果,教学运行总体正常,秩序井然。在教学条件保障方面,全校教学设施设备完善,教学环境总体较好。在教学安排方面,各门课程正常开出,教室安排合理。在课堂教学方面,任课教师均能提前到岗,按时授课,无漏课、迟到和提前下课现象,教师备课充分;学生整体遵守纪律,出勤情况及精神面貌较好。针对存在的个别问题,检查组反馈给相关部门及时解决。(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