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广东侨乡文化研究中心专业技术职称推荐小组成员的公示

发布者:吴捷 [发表时间]:2018-11-28 [来源]:广东侨乡文化研究中心

根据《五邑大学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办法》的规定,经广东侨乡文化研究中心党支部讨论同意,由下列人员组成本单位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推荐小组成员。

组 长:张国雄,广东侨乡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历史学教授

副组长:刘 进,广东侨乡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历史学教授

组 员:

石坚平 历史学教授

谭金花 建筑史博士,副教授

冉琰杰 历史学博士

杨 田 人类学博士

刘成明 社会学研究员,中心兼职研究人员

张 超 环境设计博士,设计学教授,中心兼职研究人员

黄建军 体育学教授,中心兼职研究人员

王传武 历史学博士,历史学副教授,中心兼职研究人员

黄文保 历史学博士,中心兼职研究人员

公示时间:2018年11月28日至2018年12月4日,共7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广东侨乡文化研究中心/师资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并签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吴捷,0750-3299241

办公地点:十友楼三楼广东侨乡文化研究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