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简讯 >> 正文

张国雄教授当选广东华侨历史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监事长,石坚平教授当选副会长

发布者:吴捷 [发表时间]:2024-01-02 [来源]:广东侨乡文化研究院

2023年12月28日,广东华侨历史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戴文威,广东省侨联二级巡视员林克风和中山大学、暨南大学、汕头大学、五邑大学、嘉应学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以及各地市侨联相关负责同志近100人参加会议。

张应龙会长代表第七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会长在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我校广东侨乡文化研究院在推进《广东华侨史》工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与中国华侨华人研究所联合和举办相关研讨会等方面作出的卓越贡献。

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广东华侨历史学会第八届理监事会及其组织机构。其中,我校张国雄连任监事长,石坚平新当选为副会长,姚婷当选为副秘书长。刘进、冉琰杰、谭金花与黄海娟等当选为理事。戴文威为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和监事长颁发证书。(文/图 广东侨乡文化研究院)

代表大会合影

广东省侨联副主席戴文威为新当选的会长、监事长颁发放聘书

广东省侨联副主席戴文威为新当选的副会长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