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简讯 >> 正文

侨乡文化研究中心举行欢迎暨南大学“对口帮扶”干部唐翀博士见面会

发布者:吴捷 [发表时间]:2018-12-27 [来源]:广东侨乡文化研究中心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中国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高校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的通知》(粤教工委干〔2018〕265号)工作安排,我校与暨南大学建立对口帮扶关系,经2018年12月10日学校党委六界第11次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教授唐翀博士挂任广东侨乡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

12月24日下午,侨乡文化研究中心举行全体专职研究人员与唐翀博士见面会。中心主任张国雄教授代表全体中心人员对唐翀同志的到任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唐翀博士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业绩、主要短板和未来规划。他要求大家全力支持唐翀博士的工作,并希望唐翀博士带着暨南大学的优势资源和先进经验,架设起五邑大学与暨南大学友谊桥梁,推动中心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高质量学术成果培育方面上水平上层次。(文/图 侨乡文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