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简讯 >> 正文

刘进、石坚平、谭金花当选江门市华侨历史学会会长、副会长

发布者:吴捷 [发表时间]:2018-12-27 [来源]:广东侨乡文化研究中心

12月25日下午,江门市华侨历史学会第七次会员大会暨“海上丝绸之路与五邑侨乡文化”座谈会在丽宫酒店举行。江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春晖,广东省侨联调研员谭一峰出席。我校11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林春晖主席代表江门市华侨历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六年的工作,部署下一阶段侨史学会学术研究工作。

我校刘进教授当选为江门市华侨历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五邑侨史》杂志社社长,石坚平教授、谭金花副教授当选为副会长、《五邑侨史》副主编。

刘进主持了“海上丝绸之路与五邑侨乡文化”学术座谈会。石坚平发表了主题演讲,就“海上丝绸之路”的概念和江门五邑侨乡“海丝”文化的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文/图 侨乡文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