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简讯 >> 正文

侨武中心带队参加第三届世界广府人恳亲大会晚会

发布者:吴捷 [发表时间]:2017-11-28 [来源]:广东侨乡文化研究中心

2017年11月17日晚,第三届世界广府人恳亲大会暨2017中国侨都(江门)华人嘉年华晚会在江门市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广东侨乡武术文化研究中心索奇山老师携4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情境武术-梦回故乡”的演出。

据悉,世界广府人恳亲大会是凝聚世界各地广府人力量的大会,本次活动由中共江门市委宣传部、市外事侨务局、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江门市广播电视台、广东广播电视台综艺频道承办,演出现场有200个华侨团体1000多名华侨观看演出。12月3日广东广播电视台综艺频道将播放本晚会盛况。

晚会演出节目是侨乡优秀历史文化的集体展示。侨乡武术作为侨乡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广东侨乡武术文化研究中心受邀参加6月份的筹备会议,9月开始投入集中训练,分别参于情境武术单演组、武旗组、侨武九式拳操组等的排演活动。演出活动顺利成功,受到大会一致好评。(文/图 侨乡武术文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