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简讯 >> 正文

侨乡文化研究中心兼职教授张应龙和刘逖来校工作

发布者:吴捷 [发表时间]:2017-11-14 [来源]:广东侨乡文化研究中心

11月3日,侨乡文化研究中心兼职教授、暨南大学教授张应龙博士按照兼职教授的年度工作计划到侨乡文化研究中心讲学,研究中心的专兼职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张应龙教授任《广东华侨史》主编,2014年以来多次到海外进行侨史调研,对海外侨情获得大量新信息,他依此做了《海外侨情侨史的新认识》专题讲座,侨乡文化研究中心就今年的工作向张应龙教授进行了通报交流,对2018年的工作计划征询了意见。
      11月6日—7日,侨乡文化研究中心兼职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刘逖研究员按照兼职教授的年度工作计划到研究中心指导工作。此次工作的重点,是如何更好地调动资源,以美国铁路华工研究为切入点,提高侨乡文化研究中心科研工作服务国家战略水平和能力,张国雄教授、刘进教授和石坚平教授参加了研讨,并向刘逖研究员通报交流了研究中心今年的工作,对2018年的工作计划征询了意见。(文/图 侨乡文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