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简讯 >> 正文

梅伟强荣获中国侨联颁发的荣誉证书

发布者:吴捷 [发表时间]:2017-10-12 [来源]:广东侨乡文化研究中心

2017年9月28日,在江门市侨联七届二次全委会会议上,我研究中心梅伟强副教授接受了中国侨联为从事侨联工作20年以上的工作者颁发的“荣誉证书”。

2016年是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为大力宣传广大侨联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侨联工作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各级侨联组织和侨联工作者在侨联事业的改革发展中积极进取、建功立业,中国侨联决定向全国5997名(江门市115人)从事侨联工作20年以上的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梅伟强同志是美国侨属,自1987年起在五邑大学从事侨务侨联工作,至2016年仍担任邑大侨联会主席,连续时间长达29年,为侨联工作做出了贡献,曾于2004年获国务院侨办、中国侨联授予“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05年荣获江门市人民政府授予“江门市侨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