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简讯 >> 正文

研究中心负责组织承办2017台山市外事侨务系统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吴捷 [发表时间]:2017-07-04 [来源]:广东侨乡文化研究中心

6月21日至23日,研究中心和台山市外事侨务局在五邑大学联合主办了2017年台山市外事侨务系统干部培训班。台山市委领导、五邑大学校长张运华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台山市侨务部门、基层镇(街)的50多名侨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研究中心安排了暨南大学华侨华人研究院副院长张应龙教授作了《海外侨情再认识》的专题讲座,江门市外侨局局长、台山市外侨局局长分别作了《当侨务工作实干家,做海外侨胞贴心人》和《做实“七个一”,推动我市“侨务强市”建设》的讲座,与台山市外事侨务系统干部们分享和交流了今后开展侨务工作的新思路。

本次培训还组织台山市外事侨务系统干部们现场参观了江门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和孙中山纪念馆,刘进教授和石坚平教授分别做了现场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