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党政办公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述|通知公告|档案工作|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办事流程
下载服务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采购类之外的协议审核盖章程序的通知
2016-12-05 11:52 zzb  党政办公室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采购类之外的协议审核盖章程序,现将《五邑大学印章使用审批表(非采购类协议适用)》发给各单位,并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协议审核与签署

承办单位在党政办网站下载并填写《五邑大学印章使用审批表(非采购类协议适用)》,根据协议不同类型报送归口管理部门签署初审意见。产学合作等教学类协议归口教务处管理,科技竞赛赞助协议归口科技处、社科处管理,文化艺术类学生活动赞助协议归口校团委管理,文化艺术类教师活动赞助协议归口工会管理,国内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奖助学金捐赠协议归口学生处管理。协议内容涉及其他部门的,归口管理部门可签署“拟同意,请***部门会签”。

协议最后由归口管理部门分管校领导审定,并由分管校领导代表学校签署协议。协议涉及款项由学校财务处统一核算。

二、协议盖章

承办单位经办人携带《五邑大学印章使用审批表(非采购类协议适用)》与分管校领导签署的协议正本(一式三份)到党政办公室(南主楼609室)盖章。加盖公章的协议由党政办公室、归口管理部门、合同相对方各留存一份。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6年12月2日

附件【2.五邑大学印章使用审批表(非采购类协议适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20   传真:(0750)3358395   电话:(0750)3296113

校长信箱:wyuxfyx@126.com   五邑大学党政办公室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