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课程表查询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2014-2015-(1)学期课程表-更新

作者:时间:2014-09-01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表已排出,各学院教务员请于9月5日到继续教育学院108教务科办公室领取所在学院任课教师课程表,尽快发到各任课教师手上,提醒任课教师于开课前到继续教育学院网页“教师常用下载”下载各班考勤表,并要求各班班导师提醒学生按时上课。

1、本学期专科班级从9月9日晚(星期二)开始上课,专升本班级从9月13日晚(星期六)开始上课。

2、继续教育学院的每个教学周为星期一至星期日,请按课表上注明的时间、地点上课(参考成教教学周次表)。如课程表有变动,以我院网上通知为准。

3、上课时间如下:

上午 (第一节)8:30—9:15 下午 (第一节)14:30—15:15

(第二节)9:25—10:10 (第二节)15:25—16:10

(第三节)10:20—11:05 (第三节)16:20—17:05

(第四节)11:15—12:00 (第四节)17:15—18:00

晚上 (1)三节:19:30—21:40(含十分钟休息时间)

(2) 四节:19:00—21:55(含十五分钟休息时间)

4、针对有实践课时的课程,请相关任课教师根据该课程的教学要求和安排,认真填写《教学进度表》中关于实践教学部分内容,并于9月20日前交到所在学院办公室;请各学院务必于开学后三周内将收齐的表格统一报到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以便我们进行相关教学监控。(注:《教学进度表》(2014版)在继续教育学院网页“教师常用下载”里)。

5、毕业班学生与指导教师需定期保持联系,并在规定的周次内完成《毕业实践环节》并上交相关纸质版资料,逾期不交者视为放弃,后果自负。

6、课程表查询:登录继续教育学院网站,点击“最新课程表查询”,下载附件《继续教育学院2014-2015-(1)课程表》

(1)学生查询

点“班级名称”在下拉菜单处选择相应的班级,或在“自定义”—>输入班号,如AY130101,点“确定”即可,见下图

(2)教师查询:

在“任课教师”下拉菜单处选择教师姓名,或在“自定义”—>输入教师名称,点“确定”即可,见下图

7、课程表一旦公布后一般不再变动,个别任课教师如出现属于成教规定的特殊情况需要调课的,须提前一周提出,并填写《继续教育学院调课单》,由院系教学负责人签署意见,报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备案,并由任课老师负责通知学生;已成功办理调课的教师从第二周开始按调整后的新课程表执行。如有疑问请与教务科李老师联系,电话:3299712。

8、请各位同学开学后随时留意网页课程表更新。

继续教育学院

2014年9月1日

14-15-1成教教学周次表 14-15-1学期村官班课程表 14-15-1学期课程表(12.08更新)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