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广州南沙开发区地方税务局基层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8-06-20点击数:

2018年6月11日至6月15日,受广州南沙开发区地方税务局委托,由我校举办的“广州南沙开发区地方税务局基层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培训中心顺利举办。来自广州南沙开发区地方税务局的近50名基层干部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主要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如何提升执行力、艺术修养、心理调适等进行展开;同时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广州南沙开发区地方税务局基层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了税务干部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既开阔了视野,增加了知识,也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为今后加进一步搞好税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