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安监村居专管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作者:时间:2017-06-08点击数:

2017年6月1日至6月2日、6月5日至6日,受佛山市曙光职业培训学校委托,由我校举办的“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安监专管员培训班(共两期)”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顺利举办,来自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近200名基层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为期两天的培训(每期),主要围绕学习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发展需求,提升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相关人员的依法监管和专业服务能力,提高相关人员的安全素质和安全意识等内容展开。同时设置了到安全管理较规范的大型化工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为开展安全监管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750-3299713

(欢迎各级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各个系统委托定制专题培训!)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