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我校参加2016年度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结业暨展示交流活动

作者:时间:2017-05-26点击数:

2016年度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课程业已结束,为总结培训成果、加强学员间的互动交流,2017年5月21日(周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举办了2016年度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结业暨展示交流活动。

中山大学校长助理骆腾、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贺东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致辞,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漆小萍主持仪式。参加活动的有12家培训承办机构和全省500名参与2016年度培训项目的学员。我校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机构之一,参加了该项活动。

活动现场省人社厅和中山大学领导为来自全省的12名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培训中心)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