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我校深入新会区镇成功举办农村“两委”干部换届纪律专题培训

作者:史萍时间:2017-02-27点击数:


2017年,是新会区基层“两委”换届年,在农村“两委”干部换届前夕,举办农村“两委”干部换届纪律专题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严肃换届纪律要求的实际行动,旨在通过专家面对面授课的形式,广泛宣传、深入讲解上级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精神和要求,加强农村“两委”干部队伍建设,强化“两委”干部的党纪法纪观念,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新会区纪委、组织部委托五邑大学为该区举办的农村“两委”干部换届纪律专题培训工作,从1月13日开始,至20日圆满结束了。

为了举办好本次培训,我校会同主办方专门成立了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对培训工作作了充分准备和精心安排,并多次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量身定做了培训课程,课程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管党治党思想,以及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等内容。同时,聘请了中共广东省委党校梁道刚教授、江门市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杨威主任深入到新会11个街镇,为新会区1600多名农村“两委”干部授课,培训班为全脱产培训,采取集中上课的方式进行,课中穿插互动环节。

培训后,“两委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了党纪法纪观念,今后将培训中所学所得运用于工作中,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发挥好农村基层带头人作用,为农村事业作贡献,并严守换届纪律,坚决不做破坏选举的事情,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培训中心

2017年1月22日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