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考试信息 正文

关于做好成教2017届学生毕业前补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6-09-06点击数:

成教各有关教学学院及应届毕业生:

为了准确反映毕业生成绩,使同学们能按时毕业,继续教育学院将于9月7日至9月14日(周末除外)进行毕业班成绩核对及确认,并进行毕业前补考报名工作。请各相关学院办公室参照继续教育学院毕业前补考工作的相关安排,尽快通知成教各毕业班班导师,并按通知要求做好以下各项工作:

1、请各毕业班班导师通知应届毕业生登录http://cj.wyu.edu.cn/网址查询、核对个人成绩,并参照毕业前补考确认报名表(见附件),有不及格课程的学生,本人务必于97日至914日(周末除外)到所在院系办公室报名参加毕业前补考,补考门数不得超过八门。如对成绩有疑问,请先与任课老师联系或电话至继续教育学院李老师:3299712

2、请各相关学院办公室打印出继续教育学院提供的2017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确认报名表在补考报名时经学生本人确认后签名(不能代签)。并请提醒毕业补考课程门数不得超过八门,学生务必按时参加补考,珍惜最后一次考试机会。

3、请各学院办公室将各毕业前补考确认报名表(已签名,纸质版)于9月18日交回继续教育学院。

4、需要参加此次毕业补考的往届毕业生(仅11、12、13级),请于9月14日前到继续教育学院108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

5、请各学院办公室通知负责老师于10月10日-11日将补考试卷交到继续教育学院108办公室,并于10月17日-18日到108办公室领取补考试卷。安排到的老师须负责毕业前补考的出卷、监考、批卷以及登录成绩等工作。

6、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各学院反馈的毕业前补考确认报名表,以及往届学生补考报名表,安排相关考试。毕业前补考时间:2016年10月至11月,详细安排将于10月上旬在继续教育学院网页上公布,请相关人员提前复习,做好应考准备。

各学院具体报名地址如下:

经济管理学院(马兰芳楼2楼院办公室,电话:3299335)

政法学院(北主楼14楼1416办公室,电话:3296515)

文学院(北主楼15楼1507办公室,电话:3296311)

外国语学院(黄浩川楼2楼院办公室,电话:3299321)

信息工程学院(伍舜德楼2楼院办公室,电话:3299661)

计算机学院(综合实验楼3楼院办公室,电话:3299707)

机电工程学院(台山五友楼3楼院办公室,电话:3299381)

土木建筑学院(伟伦建筑馆2楼院办公室,电话:3296042)

纺织服装学院(台山楼2楼院办公室,电话:3296411)

继续教学院

2016年9月6日

2017届学生毕业前补考确认报名表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