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务信息 正文

关于本学期学生修读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5-27点击数:

各学院(部):

因受疫情影响,本学期开学初修读及补考等事项未能按时进行办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成教2015-2017级各班导师通知本学期需要办理课程修读的往届生(专升本课程)上网查看我院安排的本学期第三批网课安排(6月6日开课)及修读毕业实践环节(毕业设计、调研报告)需要办理修读的学生请于6月12日之前报名参加修读,程序如下:

1.下载本通知附件,本人填写《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修读课程申请表》(打印后手工填写),并邮寄至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五邑大学 南主楼5楼540B 叶老师收 电话:3299712)。

2.致电3299712,获取任课老师联系方式,进入网课平台,修读课程。

3.修读费用待通知后,再由学生在学校收费平台交费。

注:专科学生及第三批网课中暂无需要该生修读课程的,请学生留意我院下半年的补考安排(9月中下旬),届时按要求报名考试。

特此通知。


附件:

1. 成教2015-2017级班导师一览表

2.修读课程申请表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二○年五月二十七日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