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最新通知 正文

五邑大学与江门市教育局召开基础教育帮扶工作研讨会

作者:综合科时间:2023-12-28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通知要求,进一步推进实施五邑大学帮扶江门本地基础教育工作,2023年12月15日上午,新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易正强同志带队前往江门市教育局就基础教育帮扶工作进行座谈。江门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谢宗其、人事与师资管理科科长刘宏伟、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刘丽灯,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钟征平及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本次基础教育帮扶考核结果进行了分析。江门市教育局以党组成员、主任督学谢宗其及相关同志介绍了本年度基础教育帮扶工作考核系统的相关考核项目和评分方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易正强介绍了如何改进帮扶工作及拟开展的项目。

江门市教育局对我校基础教育帮扶工作提出以下几方面的建议:一是根据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精神,继续落实基础教育帮扶工作;二是牢牢把握江门市及五邑大学特点及优势,打造特色品牌,结合本地需求,因地制宜,以高等教育反哺基础教育;三是深入基层调研,以教师需求为导向,开展契合基础教育的帮扶活动与项目。

双方在座谈会上就如何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基础教育帮扶工作的相关要求,解决我校基础教育帮扶工作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持续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围绕任务清单将帮扶工作走深走实进行了深入探讨。我校继续与市教育局保持密切沟通,扎实推进帮扶工作。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