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最新通知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教务科时间:2022-07-11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师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2年暑假放假及新学年开学工作通知如下:

一、暑假放假时间及开学安排

1、暑假放假时间为2022年7月19日—9月2日。

2、下学期开学时间安排

(1)学生返校上课时间暂定为9月17日(星期六)。继续教育学院学生补考及缓考时间暂定为9月3日、4日,请相关学院教师、学生提前做好安排。

(2)请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在开学前一周,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查看下学期课程表以及补(缓)考考试安排。

(3)学籍异动、往届生课程再修读、免修课程办理:务必在9月3日-9月16日期间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申请办理,逾期不办。

(4)继续教育学生教材领取安排:9月17日15:00-18:00, 以班为单位,在江门楼教材发放点集中领取。联系人:彭老师,联系电话:0750-3296911。

注:我院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和相关管理部门要求,适时调整开学返校相关教学活动安排,如有变化,届时另行通知。请各院部通知学生在开学前一周,留意继续教育学院网页最新通知。

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暑假期间,全体师生务必按照省、市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进行健康管理,做好个人防护,做好健康申报。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7月11日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