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最新通知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2019-2020-(1)学期开学初教学安排及课程表说明(9.12)

作者:时间:2019-08-30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表已排出,本学期起使用新教务系统请各位登录新系统查看,提醒任课教师在新系统里下载各班上课考勤名单,并通知各班班导师提醒学生按时上课。具体如下:

一、各位任课教师严格按照课程表的安排上课,其中课内实践学时、独立的实践环节课程必须在校内教室或实验室进行。各院部提醒教师于919登录新教务系统填写教学进度信息毕业实践环节教学进度表请下载附件2填写。

二、本学期专升本班级从97日晚(星期六)开始上课(个别课程从96日晚开始)

1、继续教育学院的每个教学周为星期一至星期日,请按课表上注明的时间、地点上课(参考成教教学周次表)各院部务必提醒任课老师星期日的周次与全日制不一样如课程表有变动,以系统更新为准。

2、上课时间如下:

上午  (第1节)8:309:15              下午(第5节)14:3015:15

(第2节)9:2510:10                    (第6节)15:2516:10

(第3节)10:2011:05                  (第7节)16:2017:05

(第4节)11:1512:00                  (第8节)17:1518:00

晚上  9-1019:30-20:50

9-11节)19:3021:40(含十分钟休息时间)

9-12节)19002155(含十五分钟休息时间)

3课程表查询:

1登陆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www.wyu.edu.cn/cj/index.htm)首页,点击左边“功能导航”“新教务管理系统”进入。

(2)登录名:教师工号/学生学号(字母须大写),初始密码:跟登录名一样

进入系统后操作如下:

成教2019-2020-1教学周次表如下(绿底为上课时间)

学生查询

●学生成功登录后,点击“课表查询”选择学期为2019-2020-1周次选择”全部查询课表”即可。

●想查询每门课完整的上课周次、节次、地点等信息,可单击课程表上具体某一门课程名称,弹出对应课程的上课信息,在此可查询详细上课信息,个别显示不完整内容可用鼠标移至对应列拉宽即可

教师查询

教师成功登录后,点击“课表查询”选择学期为2019-2020-1周次选择”全部“点击查询课表”即可。

4、课程表一旦公布后不再变动,个别任课教师如出现属于成教规定的特殊情况需要调课的,须提前一周登陆新系统“调停补课”处申请(如下图)

审核通过后由任课老师负责通知学生调整后的上课时间、地点,已成功办理调课的教师从第二次上课开始按调整后的新课程表执行(第一次上课时间、地点不变)。如有疑问请开学后联系李老师,电话:3299712

5、因部分实践学时上课时间、地点需开学后确定,请各位师生随时留意系统更新。

6、为确保2019届毕业生毕业实践教学环节工作的有序进行,请各教学单位及校外教学点(函授站)严格按照继续教育学院上半年布置的《关于做好成教2019届毕业生毕业实践教学环节工作的通知》要求完成,并于917日前上交《成教毕业实践教学环节班级安排一览表》 至继续教育学院留存,电子版请发至邮箱 rainlhj@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