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最新通知 正文

关于继续教育学院在校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1-18点击数:

各成教在校、在籍学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文件《广东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9〕6号)文件要求,须成教在校生进行信息核准和补录,具体如下:

一、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重要性

国家个税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个人所得税改革要求的重要举措,是一项系统工程,其中补充完善学籍相关数据信息是个税改革“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和“继续教育专项附加扣除”精准实施的重要前提,因此要求各位在校生要高度重视。

二、具体工作要求

(一)成教在校生且在职的学生须登录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注册并核对本人学籍信息。

(二)成教在校生且非在职的学生,首先登录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注册并核对本人学籍信息,同时将本人父母或监护人信息进行补录。补录的方式为:下载附件2《高等教育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补录表》填写完整后将电子版发至839436603@qq.com,由继续教育学院老师收集整理后统一上报。

(三)信息核准及上报时间:

2019130日前,成教在校生须核准及补报个人相关信息;

2019228日前,由继续教育学院完成信息整理及汇总;

2019310日前,由继续教育学院完成信息在学信平台的批量报送。

三、其他

继续教育学院联系人及电话:教务科,叶老师,0750-3299712

附件:

1、省教育厅《粤教高函〔2019〕6号》文件

2、高等教育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补录表

继续教育学院

2019118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