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最新通知 正文

关于成教2017-2018学年度寒假放假及下学期开学初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1-11点击数:

成教各有关学院: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我校成教放寒假、下学期开学时间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如下,请成教各有关学院负责通知教师和班导师,班导师负责通知学生:

一、寒假放假时间为1月20日-3月2日。下学期专科学生3月5日晚开始上课,专升本学生3月10日晚开始上课。3月3、4日为成教学生补考及缓考时间,请成教相关学院、教师、学生提前做好安排。34日上午930进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二、成教学生务必在223日前缴清新学年学费,交费方式如下:

1、将学费存入广发银行缴交学费存折内。

2、电脑端:登陆五邑大学财务处网站(http://www.wyu.edu.cn/cwc/) 的“统一支付平台”支付。(账号: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号码后六位。)

3、手机端:关注“五邑大学财务处”公众号绑定个人账号进行缴费。

学费扣缴成功后,在开学初一周内上班时间,以班为单位由班干部携带学生证到所在学院办公室办理注册盖章手续。

三、请成教学生在开学前一周,进入成教院主页(http://www.wyu.edu.cn/cj/的 “课程表查询”栏目查看下学期课程表,同时进入网站“考试安排”栏目查询考试不及格以及申请缓考者的考试安排。

四、请成教学生以班为单位,在以下安排的时间段内到江门楼教材发放点统一购买教材。具体时间安排如下:(教材发放点联系电话:3296911

2018级新生:3月4日上午开学典礼后至中午12:30;

大二大三专科学生:3月4日14:30-18:00,19:00-21:00;

大二大三专升本学生:3月10日14:30-18:00,19:00-20:30。

五、寒假期间,请大家注意安全。

 

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1月11日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