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最新通知 正文

关于2017年度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预报名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11-23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意见》(粤府〔2015〕28号)关于帮助初创企业经营者提升素质能力的部署及省《关于2017年度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报名的通知》要求,我校在成功举办2015年度及2016年度江门市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项目的基础上,为做好2017年的办班准备,现开始接受预报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名条件

在江门市登记注册3年内(2014年10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登记注册)的小型微型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简称初创企业)等担任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董事长或总经理、副总经理等主要领导职务,且于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每户初创企业申请参加培训人员限1名(申请参加人员须保证有参加培训时间)。

重点选拔符合产业政策导向、发展潜力大、创新能力强、带动就业效果好且创业历程具有较好示范作用的初创企业经营者。获得过创业比赛奖项或优秀创业项目资助、受过有关部门表彰(评选为创业先进典型者)或已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的,同等条件下优先保障。

二、培训安排

(一)培训内容

培训计划按基础课程、创业实务、新兴技术三个模块,其中开设17门理论核心课程,授课68学时;实践教学安排4次企业参访,5次小组研讨。

(二)培训方式

本项目培训利用学员业余时间,采取集中培训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教学中采取课堂讲授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研讨与自学相结合,实地考察与交流对接相结合、学习与分享相结合等多种形式。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计划安排在2018年1月至2018年6月期间进行,其中每月上课三至四个晚上或二个周末,参观考察与对接交流穿插进行。培训地点安排在五邑大学校内及企业现场教学点。

(四)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标准为10000元/人,培训费用由省财政全额负担。

(五)结业证书

学员按规定完成学业的,颁发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统一制作的《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结业证书》和承办机构培训证书。

(六)后续服务

获得结业证书的学员,可优先推荐参加优秀创业项目评审、创业大赛等活动,优先享受创业项目推介、创业场地支持、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等政策,参加承办机构或相关单位发起的校友交流活动,共享相关创业资源对接服务平台。

三、报名办法

(一)预报名时间

2017年11月24日—30

(二)预报名方式

1.下载《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学员报名申请表》(见附件),填写报名信息,

2.将《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学员报名申请表》的电子版和扫描件(企业意见栏需加盖单位章后,再扫描)、营业执照或其他登记注册证明扫描件、身份证明扫描件等发送到邮箱wyupxzx@163.com(邮件命名为“姓名+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

(三)资格审核

预报名结束后,由五邑大学对学员申请资料进行审核,并于12月1日前将拟报名人员名单及相关材料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联系电话:0750—3299713

13542169339(姚老师)、13536241629(叶老师)

 

附件: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学员报名申请表

 

 

五邑大学培训中心

2017年11月23日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