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最新通知 正文

成教关于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11-13点击数:

成教各有关教学单位:

现将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各专业课程开设一览表》和《课程开设总表》发给你们,请按照以下要求,认真做好教学工作安排。

一、请各教学单位根据教学计划认真核查“两表”中的课程名称、学时和考核方式等是否正确,各班开课课程是否遗漏,如有疑问请向成教教务管理部门反映。核查无误后在《课程开设总表》、《课程开设一览表》中填写任课教师姓名及其职称,并在备注栏内填写具体合班上课情况,为保证数据完整请不要合并任何单元格及改变表格结构格式及顺序

二、同一门课程晚上排课只连排三节,开学初课表一旦发布,教务部门不再接受调课,请各任课教师参考《2017-2018-2成教教学周次时间表》的周次合理安排教学时间,认真填写教学任务书。(特殊情况确需调、停课者,必须提前办理相关手续,经各院系教学副院长、主任批准后,交调课单至教务部门备案,并由任课老师负责通知学生)。

、成教院将严格按照2011年6月20日公布的《继续教育学院关于排课相关要求的说明》进行排课。成教院会根据各专业所开课程、学校放假安排及教室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上课时间,如任课教师确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和成教教务部门说明。

四、经成教《2012版人才培养方案》确定的课程,在其课程名称相同的前提下,各教学院系如考虑安排合班课教学,必须符合以下要求:

1合班课必须是计划规定的同一学期所开的课程(不同年级不能合班)

2合班的学历层次相同;

3合班课课堂教学的学时、考核形式相同;

4在符合以上要求的前提下,合班人数必须不得超过160人。

五、凡涉及实践、实验环节的课程,请有关院系安排好指导教师和场地设备,教师在实验场所安排的教学内容要在教学进度表上详细说明时间、地点及内容。

六、请严格按照《成教毕业生工作初步安排》、《五邑大学成教毕业实践教学环节工作安排表》及相关通知安排毕业实践环节的工作,按时上交相关资料。

、各教学单位须在2017年12月6日前完成教材选用各个环节相应的任务,并按要求认真填写《教材汇总表》对本次教材征订要求要尽量选用近三年版教材。教师需要订购教材的请在表中“教师订数”中注明数量,无需订购教材的请在表中“是否需要教材”注明“否”或“自编讲义”等字样。

《教材汇总表》一式两份由院(系、部)主管教学副院长(主任)签名、单位盖章后送至教务科(请不要修改表格的结构)。

、请各院系务必在第十四周周三(12月6日)前务必将《各专业课程开设一览表》、《课程开设总表》、《教材汇总表》(一式两份)、《教学任务书》(一式三份)纸质版盖章后交继续教育学院108室李老师,联系电话:3299712。(其中《各专业课程开设一览表》、《课程开设总表》、《教材汇总表》须发电子版存档)

 

                                                                                                                                 继续教育学院

                                                                                                                                  20171113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