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最新通知 正文

关于做好五邑大学成教校外教学点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5-02点击数:

成教各有关校外教学点:

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定于五月份进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第一阶段(5月1日-15日为自查阶段):

1、各教学点负责组织教研室主任、任课教师、班导师以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共同参与成教期中教学检查活动。

2、各教学点通过组织听课,检查多媒体课件质量,召开教师、学生座谈等形式,及时解决成教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严格要求任课教师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同时,鼓励教师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及考核形式,针对成人教育的特点,因材施教。

3、任课教师要按照成教开学初下发的学籍管理规定的要求,严格执行考勤制度(一学期缺课累计超过该门课程教学总学时数三分之一者,不得参加本课程的考核。有作业、实验的课程,凡不按教师规定交作业、参加实验和交实验报告者,一律不得参加该课程期末考试,成绩记为“零”分)。

第二阶段(5月16日-31日):

继续教育学院将组织教学管理人员抽查相关教学点的教学及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将教学检查结果及时反馈到各教学单位。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一七年五月二日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