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江门市2019年度军队转业干部适应性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时间:2019-11-27点击数:

11月25日上午,江门市2019年度军队转业干部适应性培训班在五邑大学北主楼1307了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有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黄玉华同志、五邑大学培训中心主任余从荣同志、五邑大学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陈永富同志、培训班相关的管理人员以及来自江门部分市(区)的46位军队转业干部。

全体人员在十友楼合影

 

  首先,培训中心余从荣任致欢迎辞向大家介绍五邑大学的办学况和教育成果,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安排优秀教师授课,配备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做教学管理工作,为确保培训质量及培训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接着是黄玉华副局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黄局长以中美贸易摩擦、人工智能时代等社会热点为背景,向学员们讲述了接受继续教育的重要性,并鼓励学员们好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充实自己。

开班领导讲话


 培训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我市军队转业干部顺利实现从部队到地方的身份、职业、观念等方面的转换,本次培训主要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新中国70周年伟大成就、纪念五四运动和弘扬五四精神、国家安全知识、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公务员的政治鉴别能力、廉政教育、心理调适与角色转变、大数据公文写作、媒体沟通、、调查研究能力和调查报告撰写、、粤港澳大湾区社会发展形势分析与江门机遇、五邑侨乡的形成及文化质、退役军人相关社保政策近二十门课程;培训时长达12天。相信通过此次培训,能进一步夯实退役军人的思想政治基础,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人生观,为开启新的职业生涯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