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总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时间:2019-01-07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总支部在继续教育学院大楼201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永富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支部书记史萍同志针对2018年度的基层党建工作分别从政治建设、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整改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开展评议,总支书记陈永富根据述职情况进行点评:2018年,史萍同志履职尽责,无论是党建工作还是业务工作都切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史萍同志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支部工作,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参会人员填写评议表,对史萍同志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测评。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