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江门市供销社系统农民经纪人培训班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8-12-03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2018年11月27日,培训中心受江门市供销合作社委托,顺利举办了“农民经纪人培训班”,来自五邑地区供销系统的五十多名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该培训主要围绕农村电商现状及发展对策、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农产品经纪人等多方面进行展开,并结合实际江门大广海湾经济区规划展厅、新会陈皮村产业园等进行现场教学,进一步了解了江门大广海湾经济区的总体规划及发展目标,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为新时期供销合作社找准定位、改革创新,更好服务三农、服务农业现代化,服务新兴产业发展,进一步推动供销合作社由流通服务向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延伸,向全方位城乡社区服务的拓展,加快形成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服务体系,为其造就一支高素质、能力强、适应新时期的供销管理干部队伍提供了一定帮助。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