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时间:2017-06-20点击数:

本学期十一至十五周,我院教务部门组织开展了成教校内、外相关教学单位的教学检查工作。首先,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利用一周的时间,针对校内相关专业的师生到课情况,以及课堂教学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其次,学院聘请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专家参与了课堂听课、抽查试卷等工作;学院还组织了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组织学生评教等活动。另外,我院还抽查了第一次合作办学的两个校外教学点(广州市天河区欧瑞卡丹培训中心、江门市技师学院),我院领导向对方通报了成教目前各方面的发展情况,进一步强调了加强校外教学点教学管理的重要性,并就教学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向对方进行了反馈,要求相关教学点认真总结,及时整改。

一七年六月十二日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