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分工会组织开展“增友谊、促健康、创和谐”的爬山活动

作者:时间:2012-03-31点击数:

为丰富和活跃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3月29日下午6:00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与技术师范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增友谊、促健康、创和谐”为主题的爬山活动。

在和煦的春风中,我们来到叱石,开始长达一个多小时的爬山活动,山上空气清新,景色怡人,让我们每个人都尽情地享受了大自然的拥抱,一路上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结束,大家形成了共识,爬山既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又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今后分工会将坚持每年定期举行爬山活动,让广大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放松身心、愉悦心情、增强体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