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总支部参观江门市廉政法治教育基地

作者:史萍时间:2016-06-27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总支部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当前进行的“讲政治、有信念”和“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研讨,6月21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到江门市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通过现场聆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观看展览图片、宣传资料、教育视频,依次认真学习了廉政渊源、从严治党、五邑廉史、贪腐镜鉴、五邑清风、廉洁是福、侨乡法律文化区、法院院史区、法院文化展示等内容,近距离了解了我国廉政制度、思想的发展演变和我党成立以来的反腐倡廉发展历程,以及江门市纪检监察机关在反腐倡廉过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接受了一堂直观而全面的党风廉政教育课,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总支部)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