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2016年成教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6-04-22点击数:

2016年成教教学工作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有相关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成教学院领导、部门负责人。首先由继续教育学院余从荣院长强调了目前我校对成教学历教育发展的定位,以及今后五年在招生专业设置和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的工作设想;通报了相关学院管理费的发放情况。其他负责人先后对2015年学生的评教(教师、班导师)结果进行了反馈。针对成教在教学及管理环节出现的问题,并要求各学院加强管理,进一步规范教师的教学行为。会议最后,总结了2015年成教毕业生工作情况,重点就学位工作环节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对今年相关工作做出初步安排。

继续教育学院

2016年4月20日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