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党委保卫工作部、武装部、保卫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职责

资料来源:保卫处   时间:2010-03-20

党委保卫工作部、武装部、保卫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是承担学校政治安全、征兵退役、安全管理、维护学校稳定秩序的职能部门,下设治安科、消防交通管理科、校园综合管理科、国防与国家安全教育科和校卫队。具体负责治安案件管理、消防安全管理、交通安全管理、户籍管理、政治保卫、大型活动、校门管理等校园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负责学校征兵、退伍复学人员的安置和拥军优属工作;负责国防教育、国家安全教育、实施开展开展学生军训;负责“人防”设施的管理和“人防”工作的协调组织。

党委保卫工作部、武装部、保卫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持续建设和完善维护校园综合安防系统,全面落实安全管理有关法律法规要求,不断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大力协助和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开展安全稳定方面的工作,始终致力于全面提升“平安校园”建设的系统化、科学化水平,为营建安宁和谐的校园育人氛围、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地址: 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五邑大学  邮政编码:529020  联系电话:0750-3296135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武装部保卫处 Copyright 2009-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