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接受“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创建考评专家组考评

资料来源:安保处   时间:2018-01-05

  1月4日上午,省教育厅安全保卫处调研员郑建辉为组长的2015-2017年度 “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创建考评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进行现场考评。党委书记张焜、校长张运华、副校长陈廷根,安保处及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考评。

 考评专家组按照听取汇报、现场交流、查阅台账、实地考察等环节对我校进行了现场考评。考评会上,陈廷根向考评组全面、详细汇报了我校2015年以来的“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考评专家组就共享单车、学生宿舍、保卫队伍建设等问题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交流。随后,专家组仔细查阅了“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台帐,实地考察了人与自行车分流、微型消防站、心理咨询室、学生饭堂、宿舍、艺术设计学院及轨道交通学院实验室等重点部位和设施。专家组对我校在“安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中的特色亮点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责任明确、措施得力,并对我校如何继续做好校园治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五邑大学自2015年1月获评广东省“平安校园”创建达标优秀学校、被授予“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光荣称号以来,通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2017年获评首届广东省高校十佳“文明校园”称号;在省教育厅“消防安全学校”评选中获评优秀等次;在江门市综治委重点成员单位年度治安综合治理考评达到优秀等级。

 一直以来,五邑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安全文明校园”建设工作,通过做好创建工作,将继续巩固和提升以往创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的成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建设基础,压实责任,做到政治稳定、治安良好、校园交通运行有序,杜绝重大刑事治安案件、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重大食品卫生事件的发生,确保校园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有效开展,为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科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文/校园安全保卫处 图/宣传部)


地址: 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五邑大学  邮政编码:529020  联系电话:0750-3296135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武装部保卫处 Copyright 2009-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